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愛的迫降.北韓F5》17歲金殷桐出道10年 娃娃臉竊聽員50歲

「北韓F5」金永敏(左起)、唐俊尚、楊慶元、李新英、劉秀彬為戲畫龍點睛。(Netflix提供)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「北韓F5」為全劇畫龍點睛,被網友稱「可組團出道」。其中「金殷桐」唐俊尚年僅17歲最小,但7歲就演舞台劇,演過電影《王的文字》,曾與宋康昊、全度妍合作,在《親愛的仇人》演金香起弟弟,標準戲精。竊聽員「鄭萬福」金永敏長一張娃娃臉,今年竟已半百,非常凍齡。

「表治秀」楊慶元是笑點擔當,10年前進劇場,去年演韓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;「金舟墨」劉秀彬戲裡熱愛南韓劇,演過《機智牢房生活》。劇中被孫藝真認證高顏值的「朴光範」李新英,前年以網路劇《就一口》出道,此劇中他台詞不多,加上先前爆出曾在校園霸凌同學,演藝之路受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