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鬼創作個展超夯 12幅畫未開展就訂光

小鬼(右)舉辦創作個展,好友柯有倫前來站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籌備半年的個展「Dear Papa」,今於永康街藝廊正式展出,他透露筆下第一個作品是畫父親,「想用我戰利品的包裝紙箱作畫,讓我爸知道我把錢花在哪,他眼中的垃圾可以變成藝術品。」但小鬼實際以紙箱作為素材,才發現難以掌握色澤與亮度,最後果斷放棄,自嘲:「我的功力還不到,所以只用紙箱畫一幅。」

他日前出國時靈感乍現,返台後一連花了5天窩在工作室緊急「加畫」。小鬼坦言當時畫完草稿,一度猶豫要不要動筆,「覺得好累,因為太複雜了,離展覽又只剩5天,根本搬石頭砸自己腳。」最後因為個展中,仍缺了一幅相對複雜的作品,才連夜趕工畫製。他的12幅畫作目前已全數被訂購,但小鬼是創作者,並不清楚藝廊定價,自己也說「滿好奇的」。

小鬼透露近年收入全額上繳父親,每月再向爸爸領5萬元薪水,在這樣的模式下,意外還能存到錢。他這兩年演藝事業順利,去年舉辦個唱,今年推出個展,小鬼謙稱只是如期完成規劃,並預告將在畫展結束後推出新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