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葦華扮黑道大哥 童年回憶跳出來

藍葦華同時詮釋黑道大哥及暖男哥哥,展現豐富表演層次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藍葦華加入民視、公視《鏡子森林》飾演企圖參選議員的黑道大哥,劇中他教唆小弟持槍脅迫飾演記者的姚淳耀及夏騰宏,自己則在旁冷眼看待一切。藍葦華透露在演出時,就是希望讓人猜不透下一秒要幹嘛,「是很不一樣的表演經驗。」而他見姚淳耀跪地求饒時,仍端坐在餐桌邊,充分展現內斂的陰狠感,令劇組嚇喊:「真的很剉。」

藍葦華透露幼時家中經營禮儀公司,經常遇到黑白兩道爭利、起衝突,「看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,這些人的樣貌都能作為我演出上的參考。」他將成長背景的經歷,內化成表演養分,扮演起黑道大哥果然惟妙惟肖。

不過,他在劇中也有暖心一面,尤其是與飾演議長女兒的瑭霏互動時,有如溫暖的大哥哥般陪她散心、教她做菜;面對這樣複雜又有層次的角色,仍能完美詮釋,不愧是金鐘戲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