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情人節復出 新歡條件"未婚就好"

王瞳休息5個月,在情人節復出,氣色頗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瞳去年6月底疑似介入馬俊麟婚姻,和艾成斷了8年情、退出87樂團,殺青《大時代》後,官司纏身、工作停擺,沉寂5個月後,昨情人節正式復出,出席一日店長活動。談起和前男友唯一連結的副業「艾叻沙」,爆出第三家分店收攤,她認為艾成收店是為自己設了停損點,很勇敢,也指出兩人即使分手還是朋友,一直都保持聯絡,未來艾成若邀她為餐廳自彈自唱,她也相當樂意。

她休息這5個月,除了到加拿大度假,也看了很多劇,也準備隨時可以復出拍戲,被問到是否看馬俊麟演出的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她坦率說:「之前看到預告,他回歸之後滿活潑的,公司也對他挺好,給他很不一樣的角色。」顯然對於馬俊麟的話題,已經能處之泰然。

此外,王瞳昨和店家合照時,由於在場小鮮肉眾多,被問哪一類型是她的菜,王瞳還用自己緋聞當哏幽默秒答:「未婚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