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時剛周旋台灣小鮮肉 黃士杰初嘗男男吻

郭宇宸(左起)、張又瑋、徐謀俊、李時剛、黃士杰、蘇韋華一同出席《2020因為愛你》首映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KKTV在情人節推出BL劇《2020因為愛你》,韓星李時剛劇中跟5名台灣小鮮肉徐謀俊、張又瑋、郭宇宸、蘇韋華及女星黃雅珉兒子黃士杰共組男男CP。黃士杰首次演戲,就跟蘇韋華搭檔上演男男吻,尺度僅是蜻蜓點水,仍是緊張不已,笑喊:「拍吻戲之前覺得天要崩了。」

他上場拍完感想就是:「也沒那麼可怕嘛,就把身體交給戲。」聽聞媽媽黃雅珉一直跟製作人要演出片段,他不好意思表示:「我會害羞,應該不會跟媽媽一起看。」近來武漢肺炎疫情仍未穩定,李時剛在南韓演出的舞台劇也跟著取消,對於這次來台宣傳,他表示不擔心,認為維持健康、每天運動,提高抵抗力才是根本之道。

至於情人節驚喜,黃士杰說曾在情人節做菜給女友吃,但過了2個月雙方就分手,當場被虧:「一定是做的不好吃。」李時剛則是眾人裡招數最高段,曝過去曾存錢1年買了高檔對戒給女友,送禮物前刻意假裝受傷,拿繃帶把手纏住還打假石膏,希望女友幫忙換藥,繃帶一打開女友就看到對戒直呼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