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都會錶 玩美女人:RADO DiaMaster 鑽霸系列

RADO DiaMaster鑽霸系列女錶白色款,83,50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鏤空設計,獨具線條與空間美感,雷達(RADO)從入門款的Centrix晶萃系列、True真我系列、到高端的HyperChrome皓星系列,都推出鏤空錶款,DiaMaster鑽霸系列女錶也首度加入鏤空設計,結合拋光電漿高科技陶瓷、珍珠母貝、閃耀鑽石,打造典雅奢華的腕上輕珠寶。

通透圓輪 新美學

DiaMaster鑽霸系列女錶的拋光電漿高科技陶瓷錶殼與錶冠,採一體成型設計,35毫米白色或黑色的放射狀波紋面盤飾以金色或銀色幾何鏤空圓輪,打造通透的視覺美感,同時可窺見精緻打磨的瑞士自動機芯,周圍以39顆美鑽環繞,有如眾星拱月,7點鐘位置以同心圓裝飾錶盤,並由白色或黑色的珍珠母貝打造,金色或銀色柳葉型指針完美打造視覺平衡與輕盈感,搭載快拆錶帶系統,可隨心所欲變換風格。

RADO DiaMaster鑽霸系列女錶白色款,83,500元。

RADO DiaMaster鑽霸系列女錶黑色款,83,500元。

圖片提供/RADO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