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席琳娜激吻提摩西 怨他閉嘴裝死

席琳娜(右)和提摩西夏勒梅上演車內激吻戲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金獎導演伍迪艾倫新作《雨天.紐約》找來小天后席琳娜和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首次大銀幕合體,他們在片中的第1場戲就是在車內激情熱吻,席琳娜和提摩西特別喜歡那場戲的趣味感,提摩西表示:「我飾演的蓋茲比當時顧慮著女友,對吻戲完全放不開,所以接吻時一直緊閉著嘴。」結果被席琳娜飾演的千兒狠酸吻技只值4分,更抱怨他老是閉嘴裝死。

伍迪艾倫解釋:「千兒是個酸人高手,嘲諷別人是她的調情手法,所以她藉由不斷捉弄蓋茲比調情。」席琳娜和提摩西在片中又酸又幽默的台詞逗樂全劇組,超展開劇情讓觀眾忍不住噴笑,伍迪艾倫也表示這部電影比他多數作品都來得歡樂。該片1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