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大智慧〉共同厭惡的事物 更重要

2020/02/12 05:30

圖/達志影像

文/心扉

有的戀人會一同開發共同的興趣,就是希望彼此能藉著這興趣,增加互動與瞭解,讓彼此的感情愈來愈好。

但那天,我聽到一個說法:比起喜歡的東西一樣,彼此厭惡的相同更為重要。我仔細一想,這話的確說得不錯,很多時候,情侶就是因為彼此厭惡的東西不同,造成許多無法接受、忍耐的情況,也才壓跨了彼此的感情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深惡痛絕、絕對無法接受和包容,說什麼也不能妥協的、無法改變的東西,而這些有可能小至生活習慣,大至根本的價值觀與是非觀念等原則性問題,甚至有的是支撐自己前進的動力來源,倘若被否定、不被接受,只怕這個人會變得不再是他自己,甚至不知該怎麼活、不知要以什麼為重心。

有的女人總是說不清自己喜歡什麼類型、喜歡什麼特質的男人,每每說不出個所以然,我倒是覺得可以反其道而行,試著思考自己厭惡的、絕對無法接受的男性特質,或許妳會找到答案,並找到那真正適合自己的男人也不一定唷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