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一肩扛起張秀卿 誠實爆愛奶妹

孫安佐(中)將張秀卿輕鬆扛上肩,媽媽狄鶯(左)在旁嚇壞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狄鶯與兒子孫安佐首度在歌唱節目同框,錄年代《MUCH金點秀》,平時熱愛健身的孫安佐,在眾人起鬨下當場脫掉外衣,秀出結實手臂肌肉及六塊肌,甚至一肩扛起主持人張秀卿,讓一旁的邵大倫爆笑吐槽:「你竟然可以把冰箱搬起來。」狄鶯也感嘆時代變了,以前粉絲都是圍著她搶合照,現在則大多先認出孫安佐,「我像透明的一樣。」

孫安佐還在節目中高歌李宗盛的《愛情少尉》,表明打算向網紅前女友「阿乃」求和,還說在過去的對象中「最愛上一個」,狄鶯也幫腔:「這個(指前女友)是我的最愛。」母子齊心盼女方回頭。談及擇偶條件,孫安佐不諱言最先「看奶」,坦蕩表示:「我決定要當個誠實的男人,但能不能在一起是看相處。」狄鶯則說,只要是兒子喜歡的,她都喜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