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維維告白求原諒 羅宏正防線失守

羅宏正(右)和李維維在劇中感情路波折不斷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羅宏正在東森《美味滿閣》中和李維維互有好感,沒想到對方「疑似懷孕」,羅宏正後來覺得被耍得團團轉,憤而提分手,而李維維為挽回感情,使出各種獵男招術,像是讓路人送玫瑰花、同事求情等。羅宏正坦言若喜歡的對象如此用心告白求原諒,很難不被打動,「如果和對方有好感,她又積極主動,兩個人的關係就會瞬間增溫。」

此外,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兩人指出本來就有戴口罩的習慣,拍攝現場也是進行口罩戴好戴滿、勤洗手的防疫措施,而劇組近期還避免拍親密戲,並減少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拍攝,還會每日測量體溫,相當小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