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林依晨談愛 價值觀相似才能長久

林依晨擔任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2月號封面之星,暢談愛。白色開襟毛衣、吊帶百褶裙(Both by Miu Miu);半圓耳環、耳釦(Louis Vuitton);金色圓戒(Fendi)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登上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2月號封面,暢談人生中各式各樣的愛。說道婚姻裡的愛情,林依晨認為,價值觀相似,才是最容易長久的婚姻之道。

林依晨暫停拍戲回歸自我生活。穿Valentino白色百褶洋裝,搭配Chaumet珠寶。

林依晨表示,從小養寵物,讓她理解怎麼樣去付出愛;而母親的身教,則教會她不是只有在自己有能力時,才能幫助別人。至於如何表達對家人的愛,林依晨認為最容易、也最不容易的,就是陪伴,「比任何東西還寶貴,所以對我來說,陪他們吃個飯、去一個地方、見一個想見的朋友,或是完成一個小小的年度目標,都是非常有意義的。至少,在你人生離開的最後一刻,你知道你沒有徒留遺憾。」

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隨時充滿正面能量。佩戴Chaumet珠寶。

談到婚姻裡的愛,林依晨透露她從未跟老公吵過架,原因是兩人價值觀很像,「不是有句話說,所謂的門當戶對指的不是家世,而是你們看待這個世界的方式,彼此的價值觀都很相似……這樣的相處方式,我覺得才是最容易長久的婚姻之道。」

不過,林依晨還是會有「拋下」老公的時候,比如要去登山、或是去很辛苦的地方旅行時,她就會找很愛戶外活動的朋友一起去,但這也是因為老公不喜歡這些活動,非常體貼呢!

圖片提供: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