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雪花秀護膚會 江南貴婦頂級SPA

雪花秀臻雪丹御赤松賦活精萃組11,500元,價值18,745元,包含臻雪丹御赤松賦活精萃50ml(正品)+潤燥精華EX30ml+宮中蜜皂50g+臻雪丹御赤松賦活水25ml+臻雪丹御赤松賦活乳25ml+臻雪丹御赤松賦活精萃8ml+臻雪丹御赤松賦活乳霜4ml+臻雪丹御赤松賦活面膜15ml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南韓頂級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今年的飯店護膚會,特別引進首爾旗艦店的頂級護膚療程,重現江南貴婦最愛的頂級SPA。

使用白玉玉指枕可精準舒服的點壓穴位。

雪花秀從2月6日至9日在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護膚饗宴,療程中特別搭配雪花秀今年新推出的頂級新品「臻雪煥采琉金活膚系列」,有別於一般品牌護膚會僅鎖定頂級VIP,雪花秀愛用者只需去櫃點繳交預約金5,000元,療程當日可全數折抵產品消費,即可享受滿滿90分鐘的護膚服務,是鐵粉們不容錯過的活動。

南韓雪花秀旗艦店中「雪花秀SPA」深受江南貴婦喜愛,更是不少遊客指定體驗的行程之一。此次護膚會以11道程序配合11款專業手技,完整複製旗艦店內的臉、頸肩、手足保養療程,像是以韓國珍貴紅蔘精進行暖足與按摩,並搭配南韓進口的天然白玉玉指枕在臉部穴位按摩紓壓;結束後,奉上特製茶品與養生茶點,為整套療程獻上完美結尾,護膚會中同時提供多款獨家特惠組合。

圖片提供:雪花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