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J.Sheon承認不夠浪漫 想幫阿妹寫歌

J.Sheon自認浪漫不是他的本質,比較偏實際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J.Sheon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,創作受肯定,他也和A-Lin、孫盛希合唱過,新專輯中還和金曲歌后艾怡良合唱《慢走不送》,問他未來有沒有夢幻合作對象?他說:「我滿想幫阿妹寫歌,她是唱將型的,很想聽她試試節奏藍調,我很喜歡她唱的《一個人跳舞》還有《一夜情》。」

新專輯中,J.Sheon有首歌《比較浪漫》,但他說現實生活中他偏實際,談到:「浪漫對我來講還不如實際分析要不要去做。」坦言以前曾被女友抱怨過不夠浪漫,他說:「浪漫比較不是我的本質。」反之,女生做什麼會讓他覺得浪漫?他說:「我很好滿足,一個驚喜,一些手作的東西就可讓我感受浪漫,不一定要最貴,但親自花時間完成的最有感覺。」5月24日他將在Legacy舉行讚聲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