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J.Sheon遇夜店妹纏身 裝忙快閃

J.Sheon認為音樂創作不能和生活脫節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J.Sheon新歌《不管他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》深受歌迷喜愛,他說:「這首歌是我換個角度寫夜店、夜生活,寫人的迷茫。」問他在夜店是否曾被正妹主動搭訕?他笑說:「有啊!如果不會很奇怪的,長得不錯就聊一下。我有遇過很纏人的,會害怕,我就會裝忙或是閃人。」

至於真正欣賞的女生條件,J.Sheon說:「喜歡音樂是必定要的,聽音樂風格不要和我相差太遠,這樣會加分,也希望她對自己想要的、喜好的都很明確,知道自己喜歡什麼、有主見,能夠坦率表達自己,不需要依附我的習慣之下。」

J.Sheon推出新專輯《巷子內》,歌名都很口語化,他說:「歌名是我想的,都是大家的慣用語,音樂創作不要和現實脫節太多,將日常使用的言語和文字放在歌中,生活連結會強一點。」

自認網癮重,滿愛上網的J.Sheon對於網路酸民靠鍵盤虧人的做法也很了解,談到跨年表演前發燒,當天妝髮就不舒服,但他還是賣力硬撐著表演,他說:「因為我怕被說是『感冒系歌手』!」

J.Sheon說:「就算不當藝人也會有人謾罵,我們無法取悅所有人,就像麥可傑克森都有人罵,沒人可以做到100分,人生下來就是要給人罵、受責難。」

他也談到:「我做音樂很清楚認知什麼是當歌手,什麼是做藝人,知道如何可以面對流言,讓自己壓力沒那麼大,不要去在乎別人說什麼,我有辦法辨別什麼是謾罵,什麼是建設性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