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大智慧〉愛的防盜措施 只因安全感不夠

2020/02/05 05:30

圖/喬安娜

文/心扉

在感情裡,有的女人為了增加自己的安全感,往往會有些必要措施,像是有的女生會偷偷檢查自己男友的手機,就是為了讓自己心安。

而在婚姻裡,有的妻子會掌管丈夫的存摺與印章,掌控家中財政大權,好讓自己增加些安全感。

只是,有的時候這些檢查與措施也增加了自己的不安,像是發現對方可能有不只一門的手機門號,或是發現丈夫有另外的戶頭藏著好些私房錢,而顯得有些不安。

有一門以上的門號不代表他有劈腿的情形,說不定那門號是公司配發的;而發現丈夫有別的戶頭也不代表他有外遇,女人需要安全感,男人也需要,所以他想要留些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很正常,實在沒有必要自己嚇自己。

說來,那些管控措施和行為,倘若不是心底真正地去信任,也就沒法真正安心,愈查愈心慌,愈發容易胡思亂想。

有些女生很放心讓男友外派到他處,但在她那一派輕鬆的背後,其實不是全然無所謂,而是有所謂的。她願意發自內心去相信對方、信任對方,相信對方是個自律自重且守規矩的人,但這樣充分信任的底下有個但書和底線,倘若對方違背誠信,行將踏錯一步,破壞了兩人之間的信任感,那麼這段感情也就玩完了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