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擂台賽〉愛上隱婚渣男 錯當小三斷捨離

2020/02/05 05:30

圖/巫伊

文/茱斐

最近的影視新聞「小三說」鬧得沸沸揚揚,一位我學生時代喜歡的歌手捲入小三風雲,讓人憧憬的愛情處處是陷阱,還沒嘗到甜美的汁液,一不小心就變成毒藥致人於死地。

大學時期的室友秀芳也有相似的遭遇。秀芳雖不是明艷動人,但勝在乖巧溫順,大學時期就不乏學長或社團同學有意無意地追求她。畢業以後,秀芳找到一份代課老師的工作,剛進學校就受到一位主任老師的特別照顧,經過一個學期以後,兩個人就真的在一起了。就在秀芳憧憬著日後美滿幸福的生活時,一位自稱是那位主任老師老婆的女人到學校找上秀芳,非常激動地謾罵她是小三。秀芳說,當時的她是用盡全身的力氣撐住,才不至於當場崩潰。當天她馬上向學校提出辭呈,請相熟的老師將剩下的課程帶完,然後離開那所學校南下來投奔我,看見她在我面前泣不成聲,心裡真是疼惜。也還好她當時及時將這份感情斷捨離,多年後才能遇見真正屬於她的幸福。

在正宮與小三的戰爭中,不管是誰都各自有不同立場,又都有各自的故事與委屈,在互相攻訐的時候別忘了,那個掀起兩個女人戰爭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元兇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