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益中泰國慶生 田定豐陪遊死亡鐵路

田定豐(左)與好友黃益中到泰國旅遊,對「死亡鐵路」感到印象深刻。
(混種時代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熱血敢言的公民教師黃益中與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是超級好友,兩人日前相約到泰國旅遊,順便為黃益中慶祝40歲生日,他們走訪充滿歷史意義的泰緬「死亡鐵路」,對此處留下深刻印象。

田定豐與黃益中之前在講座上熟識,兩人都是水瓶座,因為愛旅遊與美食而結為好友,田定豐談到:「前陣子與黃益中聊天,他無意間用口哨吹起一段非常熟悉的旋律,原來是出自我們都非常喜歡的經典電影《桂河大橋》。」

這次他們到泰國旅遊,也見到了「死亡鐵路」中最具特色的風景,黃益中說:「歷史會過去,但列車總會回頭,我們應該記住這裡頭的故事,在歷史橫衝直撞的火車頭失控前,讓發生過的不再發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