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自由副刊】第十五屆林榮三文學獎得獎作品集 免費贈送

2020/02/04 05:30

第十五屆林榮三文學獎得獎作品集

林榮三文化公益基金會結集出版《第十五屆林榮三文學獎得獎作品集》,免費贈送給讀者。該書內容包含新詩、散文、小品文、短篇小說獎所有得獎作品和作者簡介、評審介紹、評審意見、初複決審會議紀錄,書長380頁,由名插畫家繪製精美插畫。

為了鼓勵閱讀,讓更多人讀到優美的文學作品,基金會完全免費接受各界索書。欲索書者只要自付郵資,將三十二元回郵郵票放在標準信封裡,內附清楚的寄書地址、郵遞區號、收件人姓名,郵寄「241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十號五樓,林榮三文化公益基金會」收,並在信封上註明「索取第十五屆林榮三文學獎得獎作品集」,基金會即會盡快寄出專集。洽詢電話:02-29772067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