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陳品兒母胎單身 拍戲被下禁吻令

陳昭榮(左)和陳品兒感情好,會私下傳簡訊鼓勵女兒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陳品兒身高166公分,一直維持49公斤好身材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陳昭榮20歲的女兒陳品兒出道滿一年,拍了兩部電視劇,包括大愛《大林學校》、《金愛演偵探社》等作品,也躍上時尚雜誌,還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大使,繳出亮眼成績單,感情方面卻交出白卷,從未談過戀愛;有製作人提醒她「這樣不行,沒談過戀愛,怎麼演戀愛戲」,她老神在在笑說:「我看了很多感情的電影,也不排斥用工作的方式,提早感受戀愛,大家要給我機會體驗!」

對於戀愛,她說爸媽其實不反對她交男友,認為她長大了,可以自己判斷,她打趣說:「爸爸以前不鼓勵,所以高中才把我送去女校,背後就是他在搞鬼!」上了大學後,同時要忙工作,加上對感情少根筋,始終沒有遇到「對的人」,但她很早就對另一半有所要求,認為「包容」尤其重要,表示:「演員會因為工作上也有親密接觸,所以另一半的理解跟包容很重要,就像我媽媽完全理解爸爸的工作一樣。」

會不會初吻不是給男友,而是螢幕上的另一半?她大笑說:「這就是人生吧!我也很好奇未來初吻會給誰。」她說家中目前對吻戲還沒解禁,「爸媽認為我不夠成熟,所以現在主要拍青春少女的家庭戲。」

回顧出道的第一年,陳品兒坦言給自己很大壓力,除了要求完美的個性外,星二代的身分也是其中之一,「外界對我期待很高,也不想讓爸媽、粉絲失望,還好媽媽認為我有進步,還勸我放鬆一點,不能用看爸爸的眼光去要求自己。」對於未來,她躍躍欲試,期待挑戰感情戲、動作戲等不同類型戲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