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婁峻碩邀唱饒舌 盛竹如狂喊「嘿咻」

婁峻碩(左)推出新歌《恭嘻發彩》,邀來盛竹如合作宣傳影片。(台彩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婁峻碩推出新歌《恭嘻發彩》,邀來盛竹如一起拍攝宣傳片,只見盛竹如奮力學唱饒舌,並以嘻哈口吻狂唸婁峻碩英文名Shou,現場「 Hey Shou~Hey Shou」喊不完,讓婁峻碩尷尬直說:「不要在街上一直喊『嘿咻嘿咻』啦。」

將單飛出新專輯的婁峻碩,為台彩創作這首應景的主題歌,過年期間全台彩券行都可以聽到他的歌聲,年僅25歲的他透露過年常被長輩們「催婚」,對此他笑回:「可能過30歲才會想這件事。」

談到這次與盛竹如合作,婁峻碩透露前輩相當敬業,短短1小時就學會哼唱這首歌,因此想邀請盛竹如擔任他的演唱會嘉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