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萊塢淫魔潛規則女星 無恥喊已結紮

女星達恩鄧寧出庭指控遭哈維溫斯坦性騷摸下體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知名監製哈維溫斯坦性侵案件持續審理中,40歲女星達恩鄧寧29日出庭指控,稱她2004年與哈維約在飯店房內試鏡時,對方竟伸手到裙內撫摸她的下體,當時更吩咐她不准宣揚此事。達恩還表示另一次會面時,哈維要求她與其助手大玩3P,並指這樣才能得到電影演出機會,更對她暗示說,女星莎莉賽隆、莎瑪海耶克都遵循「潛規則」才能夠成功。

哈維溫斯坦日前再為性侵案件出庭。(達志影像)

另外,小模泰蘿沃爾夫也出庭控訴,在2005年同樣以試鏡為由,被專車接送到哈維的住所,接著就被對方捉到床上強暴,哈維當時還對她說:「不用害怕,我已經做過結紮手術了。」

莎莉賽隆被哈維溫斯坦暗指靠「潛規則」上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