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疫情衝擊賀歲檔》絕地戰警票房1.1億稱霸 肥龍過江破千萬

威爾史密斯(前)和馬汀勞倫斯回歸演出的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稱霸今年賀歲檔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春節7天連假結束,搶先於過年前一週上映的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以累積1.1億的票房稱霸賀歲檔,不過整體票房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相當顯著;華語片方面,票房最好的為全台破千萬的港片《肥龍過江》,其他包括《你的情歌》、《喜從天降》、《殺手撿到槍》均未過千萬,票房表現不理想。

甄子丹扮肥演出的《肥龍過江》是賀歲檔票房最佳的華語片,票房破千萬。(華映提供)

今年賀歲檔前5名全是好萊塢電影的天下,除了登上冠軍的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,小勞勃道尼主演的《杜立德》以4900萬拿下賀歲檔亞軍,第3名則是由威爾史密斯和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獻聲的動畫《變身特務》,全台票房約2803萬。

排名第4的是由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的驚悚片《深海終劫站》,全台累積票房2780萬,該片全台票房一度高達台北5倍之多,北部與其他縣市票房比例是賀歲檔最高。

第5名為蓋瑞奇執導的《紳士追殺令》,票房約1300萬,其餘依次為第6名《肥龍過江》破千萬、第7名《不完美的正義》960萬、第8名《她們》900萬、第9名《你的情歌》破750萬、第10名《喜從天降》破300萬,《殺手撿到槍》破200萬,擠不進前10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