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居家適意香氛 正能量迎接新的一年

Miller Harris午後伯爵手部清潔液,300ml,880元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﹝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﹞過完農曆年,透過小技巧為周遭環境營造舒心適意的氛圍,為新的一年加油打氣。英國知名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推出重量級新品,與在世界許多大城市都有據點的藝術花店McQueens Flowers合作,將雙方以往共同打造花藝、香氛的才華再度提升,打造了聯名香氛蠟燭,一次推出三種香氣。

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系列,140g,1,900元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McQueens Flowers是倫敦最受歡迎的藝術花店,專精於教授花藝並承攬各大活動,從英國皇室活動、舊金山奧斯卡的慶祝派對到倫敦時裝周都見其蹤影。本次推出的新品,分別為以花、綠、水為靈感打造的「虹瑩瓣雨」、「薰沐蒼枝」、「黛藍霧室」三款McQueens聯名香氛蠟燭,從氣味到簡約的瓶身設計,都可以感受到恬靜舒心。此外,Miller Harris也推出全新的身體沐浴系列新包裝與新品,訴求所有成分講求永續性來源,友善環境,且使用50%回收塑膠製造,玻璃瓶可全回收或者再回收材質,單一素材的紙質包材與棉線,為了下一階段的裸售做準備,但包裝在講就環保之餘,仍然保持品牌獨有的格調,是空間裡的風格配件,品項含香氛皂、大理石香氛皂、護手霜、護手乳、手部清潔液、身體乳、沐浴油等等。

NEOM全新推出的2款複方精油,香氣十分療癒,各10ml,950元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此外,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品牌NEOM,則在2020年將配方升級,推出極致美肌香氛蠟燭、全新香水系列、以及2款身心放鬆系列精油,其中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系列,以100%純天然植物精油製作,除了可放鬆之外,還能將融化後的溫感蠟油做為按摩油,運用在身體指壓,而升級的配方增加了富含維生素C以及必需脂肪酸的猴麵包樹油、含有豐富維生素E能夠舒緩肌膚的荷荷芭油,與既有配方中可滋潤肌膚,增添柔嫩感的可可脂、大豆油、油菜籽油、甜杏仁油調和,可深層滋養、療癒舒心。

Miller Harris香氛皂、大理石香氛皂,200g,880至980元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