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2020最騷包 多揹法受歡迎

Louis Vuitton今年推出後一直處於排隊狀態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,54,0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

Hermes估計Constance To Go系列小牛皮長夾將是今年大賣的商品,因為Constance肩揹包與長夾都是熱賣的商品,這款長夾多了可拆卸的揹帶,等同於兩者的結合,預估將是大賣包款。113,000元。

Louis Vuitton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自10月上市後一直到現在都處於排隊狀態,有運動風格濃重的緹花織帶肩揹帶,也有細緻的鍊帶,包身則包括一大一小拉鍊收納包與一個零錢包,所有單品都可自行拆卸,依照場合與需要攜帶的物品多寡組合,以精品定位價格5萬出頭,非常漂亮。

Salvatore Ferragamo全新推出的Trifolio系列,有肩揹與手提包款式,手提包能充當公事包,手提電腦也放得下。無論手提包或肩揹包,看似扁平,實際上都擁有左右側圍的擴大收納空間,拉鍊拉開,有3個大容量隔間,對應到現今喜歡揹小包的潮流,也兼顧實用性。69,900元。

圖片提供/Louis Vuitton、Salvatore Ferragamo、Herme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