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2020最騷包 翻蓋包最夯

Chloe特別款的Chloe C迷你小方包常常上架就缺貨,圖為深藍拚色圖騰迷你小方包,67,2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

Celine黝黑色蜥蜴皮Triomphe小型肩揹包,在韓團Black Pink團員Lisa揹著在巴黎時裝週亮相後爆紅,200,000元。

2020當紅包款會是哪些?且讓我們從2019騷包的排隊清單中,看看誰在2020續領風騷?

Celine黝黑色蜥蜴皮Triomphe小型肩揹包,在韓團Black Pink團員Lisa揹著在巴黎時裝週亮相後爆紅,200,000元。

綜觀2019推出的新包款,翻蓋包是主流,諸如Burberry的Lola Bag、Dior的30 Montaigne 、Salvatore Ferragamo的BOXYZ,Chloe的C、Aby Lock,Celine的C、Triomphe,都是年度最熱賣的包款。

Salvatore Ferragamo暗紅色與黑色牛皮BOXYZ中型手提肩揹包,83,900元。

如Salvatore Ferragagamo年度最暢銷的包款BOXYZ依照女性需求量身打造:鎖扣設計保護隱私、全新剛性梯形框架結構輕巧兼顧、翻開包蓋有2個收納空間,拉鍊設計保證內部物品安全,開口方便拿取物品,收納高效便捷。平均每周可以賣出15~20只。Chloe C迷你小方包看似小巧可愛,但足以收納隨身物品及大尺寸手機,加上眾多明星加持,是年度最熱賣包,特殊色與材質通常一上架就斷貨。Celine的Triomphe黑色蜥蜴皮肩揹包在韓團Black Pink團員Lisa揹去巴黎時裝週的照片曝光後,旋即登上排隊包款之列,至今還有許多客人在排,也帶動了同款其他顏色包款的銷售。

Chloe今年新推的Chloe C迷你小方包有眾多名人喜愛,昆凌也是其中之一,46,900元。(翻攝自昆凌IG)

圖片提供/Bvlgari、Celine、Chloe、Salvatore Ferragamo

2020熱款,有鑑於顧客對粉紅色與Serpenti Forever的喜愛,Bvlgari對新上市的Serpenti Micro Cabochon薔薇石英粉色金屬水蛇皮迷你肩揹包深具信心,工匠手縫馬特拉斯(Matelasse)工藝打造出如蛋面切割寶石的立體弧度,搭配淡金色琺瑯蛇頭飾扣與蛇紋鍊帶。台北101專賣店獨賣。約87,8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