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K金銀飾 鼠年如意

Pandora米妮賀歲拜年925銀琺瑯吊飾,2,88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

Qeelin Bo Bo Mouse 18K白金、玫瑰金、鑽石和黑鑽石吊墜,價格店洽。

若是擔心無法駕馭黃金飾品,可選擇K金或是銀飾,這幾年歐美珠寶品牌以新穎大膽、緊追流行腳步的設計,吸引喜歡多變造型的年輕族群,每年農曆新年和西洋情人節檔期相近,K金和銀飾做為情侶信物,對年輕消費者而言是更能負擔的選擇,施華洛世奇表示,農曆新年期間的消費者,送禮多過於自用,其中也有不少是為了挑選情人節禮物。

Swarovski Chinese Zodiac項鍊,4,990元。

米奇米妮超受歡迎

Pandora Shine鍍18K金手鍊7,380元、串飾2,480元起。

配合農曆新年,歐美品牌也推出生肖系列,讓飾品充滿年味,相較於黃金飾品,K金或銀飾更能與原來的飾品相互搭配出全新風格,也較無場合或穿搭限制。來自丹麥的Pandora推出農曆新年訂製珠寶,以一系列富有吉祥寓意的串飾迎接鼠年,材質以年輕感的鍍18K金為主,將金鼠及各式生肖串飾戴上,寓意好運、財富滾滾來。施華洛世奇則是以各色水晶打造飾品和擺件,水晶是帶有能量的礦石,閃耀璀璨的效果不輸鑽石,配合農曆新年,施華洛世奇推出紅色限定系列,搭配中國結或是流蘇設計,增添節慶氣氛。此外,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妮,堪稱最受歡迎的老鼠,配合鼠年,飾品與迪士尼的聯名系列不但應景,且不易退流行。

水晶閃耀璀璨,價格也親民,吸引年輕消費者。

圖片提供/Pandora、Swarovski、Qeelin

K金和銀飾可任意疊搭,風格不受限制。(翻攝自Pandora IG)

Pandora Shine鍍18K金開放式硬環5,380元、串飾1,580元起。

Swarovski老鼠項鍊,4,990元。

Pandora米奇賀歲拜年925銀琺瑯吊飾,2,880元。

Swarovski Chinese Zodiac手鍊,4,490元。

水晶閃耀璀璨,價格也親民,吸引年輕消費者。 (翻攝自Swarovski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