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 生肖金飾 富貴如意

點睛品生生有禮黃金開運鼠擺件,價格店洽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

黃金對華人仍有無可取代的意義,農曆新年期間,是黃金飾品的銷售高峰期。

新年戴上生肖飾品,求個好兆頭、也很有過年氣氛,過去金飾當道,每到農曆新年期間,銀樓和百貨公司都擠滿購買生肖金飾的消費者,這幾年隨著流行趨勢改變,除了黃金,K金或銀飾更為流行,也更符合年輕消費者的穿搭風格。

點睛品Charme系列可愛足金機靈鼠串飾,7,400元。

過年期間一向是金飾的銷售高峰,點睛品行銷經理章珍珮表示,台灣人仍保有在農曆新年前後購買金飾的傳統,除了個人配戴,也有不少是為了贈禮。Justgold鎮金店行銷經理傅心緹觀察到,近幾年生肖金飾的市場都很穩定,只有前兩年龍年的銷量異軍突起,因為龍年出生的人口特別多。消費者除了會購買自己生肖的金飾,也喜歡蒐集十二生肖全套組合,十二生肖每一種動物都有各自代表的精神和特質,蒐集全套生肖金飾,有面面俱到、十全十美的意涵。

金飾設計越來越年輕化,能融入各種穿搭。

亮霧雙面.異材質.多色皮繩

點睛品PetChat黃金珍珠鼠吊墜,11,200元。

黃金貴氣大方,但也不免被認為傳統、俗氣,這幾年各品牌為了讓年輕消費族群也能大方配戴金飾,在設計上下了不少工夫,傅心緹表示,金飾的設計越來越轉向日常可配戴的方向,也就是不只在婚宴場合,一般日常穿搭也能以金飾畫龍點睛,例如以亮面和磨砂霧面雙重效果處理的金飾,較有層次感,降低黃金的貴氣、增添流行性,近來也有不少異材質結合的設計,例如黃金結合水晶、瑪瑙、珍珠,都是很符合潮流的設計。

Justgold鎮金店吉鼠納財純金擺件,47,600元。

點睛品迎合年輕消費族群,同樣從設計著手, Charme系列就是鼓勵消費者以皮繩搭配黃金串珠,提供多色皮繩選擇,是年輕化的設計,若真的不想配戴金飾、但又想討個吉祥兆頭,黃金擺飾是很好的選擇。

Justgold鎮金店招財金鼠純金擺件,34,200元。

圖片提供/Justgold鎮金店、點睛品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