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大鈞護身符丟馬桶 立刻被修理

林大鈞(右)宣傳《風中浮沉的花蕊》,自爆曾把護身符丟馬桶,大吃苦頭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公視人生劇展《風中浮沉的花蕊》結合傳統宮廟文化探討家庭親情,林孫煜豪畫上官將首臉譜,曝光禁忌就是「不能笑鬧」;董事長樂團的林大鈞也分享,過去曾因畫完臉譜不尊敬,隔沒多久就「被修理」的經驗;潘綱大則是哭戲太投入,在廟前哭到差點昏厥,導演殷振豪也直說不捨,還沒喊卡就忍不住衝進去安慰。

該劇由董事長樂團林大鈞擔綱製作,林大鈞表示在國外只要結合台灣廟會文化跟搖滾音樂,往往很受國外觀眾喜愛,但畫上官將首臉譜就要懷抱尊敬的心,某次他卸妝完,發現身上護身符斷了,直接丟進馬桶沖掉,按下馬桶那瞬間就想說「完了」,過沒多久他就全身冒冷汗、暈眩,將近30分鐘才恢復,回台後趕緊去廟裡拜拜致歉。該劇將於23日晚間10點於公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