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自由旺年會》吳克群飆新歌後勁足 高爾宣人氣旺 吳卓源秀美腿

吳克群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越來越好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慧玲、陽昕翰、吳孟倫/台北報導

迎接金鼠年,《自由時報》媒體集團所主辦的「2020奇幻魔鼠自由時報旺年會」,昨(20)晚在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行,吳克群身穿墨綠色西裝現身,深情獻唱迷倒滿場賓客,小露美腿的吳卓源第2次參加旺年會,也難掩興奮心情,近來爆紅的高爾宣堪稱人氣王,舞台魅力橫掃全場。

吳克群先是帶來了新歌《我和被愛保持距離》,完美嗓音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,更拿著手機衝到舞台前搶拍,接著他選唱了熱血十足的《後勁》,特別高呼:「很榮幸能來到這裡,我把這首歌送給《自由時報》,希望大家無論在各方面都能越來越好,鈔票數不盡!」

饒舌歌手高爾宣第一首帶來了《 Benz Booty》,以快歌炒熱全場氣氛,更不忘嘴甜喊:「《自由時報》的姊姊們,新年快樂,希望自己健健康康的,保持心情愉快!」

高爾宣的現場演出魅力十足,引起賓客瘋狂搶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剛剃了小平頭的高爾宣笑說:「謝謝大家愛我,祝福所有人健健康康的賺大錢,你們要看我光頭嗎?」接著帥氣拿掉了毛帽,帶來《 Why You Gonna Lie》、《 Without You》,也有台下女粉絲跟著合唱。

見到滿場賓客熱情搶拍,高爾宣笑說:「你們大家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。」結束後大家更搶著喊「安可」,看來超級熱情。

第2次參加旺年會的吳卓源興奮說:「很開心又回來跟《自由時報》的大家一起過!」她以浪漫微捲長髮現身,演唱歌曲《Planes, Trains, Automobiles》,祝福所有人新年快樂,新的一年能健健康康,事業發展順利。

吳卓源笑說妹妹歌喉比她好,希望妹妹能進軍歌壇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接著吳卓源獻唱《你是不是有點動心》、《買榜》,主持人詢問她的新年願望?她表示距離上次演唱會已有1年多的時間,希望今年能再辦一場,與好久不見的歌迷來場音樂盛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