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子丹變身大隻佬 大鬧築地魚市

甄子丹在《肥龍過江》中於東京街頭上演武打場面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賀歲片《肥龍過江》由甄子丹和弟子谷垣健治聯手打造,甄子丹在片中化身為120公斤的胖胖神探,但身手絲毫不減,1個打10幾個都不是問題,還拿自己以往經典作品《殺破狼》及《導火線》的動作場面惡搞,除了打翻歌舞伎町,更大鬧築地魚市,甚至打上東京鐵塔,場面驚險刺激,動作完全不受體型限制,甚至力道更上層樓。

甄子丹推出動作喜劇,他說:「做為一個演員,我不想被定型,所以繼續自我挑戰。」他在片中演出因事業受打擊,愛情又失意的辣手神探,靠著狂吃排解壓力,短短半年就暴肥到120公斤,但內心仍藏有辦案魂,面對重大案件時,就忍不住拿出拚命三郎的個性,要和罪犯硬碰硬。該片2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