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強新人攻台 怪奇比莉8月登小巨蛋

怪奇比莉將於8月28日首度來台在小巨蛋開唱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18歲新生代人氣歌手怪奇比莉以首張專輯《當我們睡了怪事發生了》橫掃流行樂壇,獨樹一格的造型,更成為世界各國青少年最新的潮流指標,近來還成為《007》系列史上最年輕的主題曲演唱歌手,2020年挾帶這股超強氣勢,怪奇比莉將於8月28日首度來台在小巨蛋開唱,2月6日正式售票,票價800至5800元不等,詳情可上理想國官網查詢。

怪奇比莉以直視人性和社會黑暗面的尖銳歌詞配上迷幻曲風,漫不經心的呢喃唱出年輕人對生活的不安與迷惘,她曾在訪問中說過自己不喜歡遵守規矩、天生反骨,要以自己的風格征服全世界,今年她將帶著最新世界巡迴來到亞洲,勢必會掀起追星風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