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游詩璟宅女闖新加坡 妝美美哀怨零豔遇

游詩璟在旅遊期間每天化妝打扮,卻沒有豔遇上門。(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游詩璟自8點檔《炮仔聲》下車後,趁工作空檔充實人生,一面當起YouTuber經營個人頻道,一面跳脫「宅女」生活,體驗一趟說走就走的新加坡瘋狂之旅。她自認生性內向,沒拍戲時常窩在家裡,就連經紀公司都放棄約她聚會。不過,她日前臨時起意前往新加坡過耶誕,再加碼續留到跨年,沒計畫的行程,大大挑戰她安定的個性。

游詩璟跳脫安定個性,臨時起意前往新加坡旅遊。(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)

游詩璟在那趟旅程中,每天妝扮美美的出門,期盼豔遇發生,結果從耶誕節等到跨年,完全零桃花,同行閨密都已豔遇2次,讓她直呼太丟臉,大笑說:「可能我不合當地人口味吧?」

游詩璟將這段突破自我的旅程拍成影片,上架至個人頻道《Joyce94游詩璟》。過去連電腦都沒有的她,竟為了學習影片剪輯,花8萬元購入設備,再親自研究音效、配樂等技巧,沒想到這一碰完全停不下來,她最高紀錄剪片剪了1天1夜,長達9小時沒離開電腦前,相當瘋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