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披金色婚紗 淚曝將定下來

方文琳昨披上一襲金色婚紗出場,意味找到未來歸屬的「心」家。(宏願大千世界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方文琳出道35年來,首次推出心靈療癒寫真書《琳聽覺者的聲音》,昨出席簽書會,她以一身金色婚紗驚艷全場,象徵要「嫁入佛門」,她說每個女人都夢想能披上婚紗,自己已經有過了一次經驗,之前感覺前面是無法預知的未來,也曾因為工作穿過無數次婚紗,但這回二披婚紗,她內心反倒很紮實,「我開始找到人生的方向,這裡就是我往後將定下來的『心』家。」

她也提到封麥後鮮少發聲的「二姊」江蕙,一聽到她要出書,立刻在臉書力挺,還買了100本,以行動支持,讓她相當感動;高宇蓁、林千鈺和謝承鈞、李亮瑾等人,昨驚喜現身,讓方文琳原本想要搭著結婚進行曲,美美地出場,卻因為看到他們,忍不住激動落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