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宗盛在老婆娘家開唱 直誇林憶蓮感性

李宗盛首登高雄巨蛋開唱,覺得內心很激動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61歲的李宗盛創作、製作過300多首歌曲,昨晚首次登上高雄巨蛋舉行「有歌之年」演唱會,這也是這套新巡演首次在台灣呈現,吸引滿場上萬人欣賞,票房推估有2800萬元。

李宗盛演唱會讓粉絲聽到他的許多經典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李宗盛自爆:「我這任太太就是高雄人,託大家的福!」雖然已覓得幸福「第3春」,但演唱會上他仍選唱前妻林憶蓮的《夜太黑》等歌曲,並大方誇讚:「她是非常傑出、感性,很有天分,不得了的,到現在還發出閃亮光芒的女性,可惜呀!有緣無分!」

另李宗盛談到,首次到高雄開唱心情超激動,並直率爆粗口提到:「我每次在後台等著,看著開場影片,內心想著『X的!一下就老了』。」感嘆青春的流逝,但也用歌聲帶歌迷找回青春回憶。

為了這場演出,硬體升級加碼上千萬打造,李宗盛從首張專輯的《生命中的精靈》,一路唱到近年為他贏得金曲獎的《山丘》、《新寫的舊歌》,豐富的曲目讓全場歌迷聽得過癮。他在開場影片中提到,當年20歲左右進入木吉他合唱團,讓他有機會「混」入音樂圈,昨晚他也特別邀請昔日「木吉他」夥伴來看演唱會,並對團員說:「謝謝你們沒棄嫌,促成小李這行業之旅,謝謝你們今天來。」

李宗盛經典歌曲無數,笑說要把所有暢銷曲唱完可能要2個晚上,他選唱幫辛曉琪寫的《領悟》、寫給趙傳的《我是一隻小小鳥》等暢銷曲,開玩笑說:「大部分歌是人家唱紅,不是我唱紅的,小李有點不要臉,人家唱紅我才拿來唱,賺點生活費。」並談到,不喜歡被人叫「歌星」,那會讓他起雞皮疙瘩,比較喜歡被說是「創作人」。

至於「有歌之年」是否會回到台北小巨蛋唱?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:「會安排(申請場地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