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變身推銷員 紅白連嗨3首歌

鄧紫棋受邀參加《紅白》連唱3首歌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首登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開唱,一連帶來《差不多姑娘》、《句號》和《倒數》3首歌,讓小巨蛋全場觀眾嗨到最高點,她也提到之後將密集籌備巡演,更隔空喊話,要小巨蛋力邀她來「登蛋開唱」,同時呼籲還沒買新專輯的歌迷們記得過年買給親友,讓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虧她:「原來天后也是有銷售壓力的!」

此外,現場還玩起射龍門的遊戲,鄧紫棋說贏家就送簽名新專輯,輸了也有拍立得,納豆則喊有人「撞柱」的話,他自掏腰包送一萬元現金,沒想到現場真的有一位觀眾撞柱,納豆也說話算話,真的掏出一萬元現金,最後納豆無奈喊:「雖然賠了一萬元,但我得到的是小巨蛋全場上萬人對我的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