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立年終獎金發破億 張榮華酸韓:不用改兩立了

三立尾牙好熱鬧,總經理張榮華(右三)和言明澔(左起)、吳思賢、李燕、黃少祺(右起)、陳冠霖開心合影,前為陳冠霖兒子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電視昨舉辦尾牙,現場席開143桌,曾國城、黃少祺、李燕、澎恰恰等百位藝人,以及1700位員工皆出席參與,總經理張榮華昨一出場,除了感謝員工一年來的努力,也酸韓國瑜說:「我們三立不用改成『兩立』了!」還勉勵員工新的一年「不要隨便看前面女生的小腿」,二度拿韓國瑜當梗,讓台下笑翻。

對於去年業績,張榮華不公佈營收,僅強調去年大環境不景氣,從九合一大選到香港反送中、總統大選,是個辛苦的一年,「但辛苦有代價,我們的收視率相當好!」指出營收逆勢成長,員工年終最高2.3個月,預計發出破億獎金。

他也稱2020年預計投入10億在戲劇、節目以及新媒體自製內容,張榮華也在尾牙中挑戰最潮的K-pop舞蹈,笑說:「要以身作則告訴員工,持續創新成為更好的自己。」

此外,尾牙上還有畢書盡、丁噹、鼓鼓及八三夭等人表演,陳子玄去年底和演員老公陳建隆離婚,昨拋開離婚陰霾,在尾牙挑戰入行以來最火辣尺度,勁歌熱舞,解放胸、腰、腿,受訪時被問到與前夫關係,她說現在和前夫是朋友關係,過年會帶2歲兒子回前婆婆家吃年夜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