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子丹穿胖胖裝拜年 吐槽帥氣本尊

甄子丹為了宣傳《肥龍過江》再度穿上胖胖裝,化身「棉花糖神探」跟影迷拜年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在自製自演的賀歲片《肥龍過江》化身為120公斤的胖警探,繼跨年檔《葉問4:完結篇》賣破1.7億後,再搶攻賀歲檔。拍宣傳影片時他特地又花3小時穿上片中的胖胖裝跟觀眾拜年,喜感十足之餘讓人更覺得喜氣洋洋。

甄子丹在片中為了追查犯人死亡真相,從香港打到東京,不但打毀歌舞伎町,更一路打上東京鐵塔,相當吸睛。而戲外他也上演分身術,除了再度變身「棉花糖神探」拜年,還和70公斤的帥氣甄子丹本尊同時現身,彼此搞笑吐槽,展現「甄式幽默」。《肥龍過江》2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