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才導演玩創意 吳青峰咬牙摔趴泥巴地

吳青峰拍攝新歌《太空船》MV,找來日本導演川村真司跨刀拍攝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青峰的歌曲《太空船》充滿童趣,團隊找來日本鬼才導演川村真司及人氣動物繪本作家阿部弘士操刀MV,要聯手打造異想世界,充滿創意點子的川村真司,曾為天后安室奈美惠拍攝MV,吳青峰說:「自己是華語樂壇第一位與川村真司導演合作的歌手,相當開心能與他合作。」

透過川村真司的特殊創意與視覺手法,MV將虛擬跟真實的場景交疊,導演還要吳青峰直接摔趴在泥土地上,讓沒找替身的吳青峰笑說:「我最困難的關卡,就是要來『真摔』啦。」而在虛擬世界也充斥著吳青峰的幻想,包括椅子變成花鹿坐騎、身上圍巾成了彩虹飛鳥、窗邊的球變成了他的愛貓泡泡。

而日本知名畫家阿部弘士,竟然為了MV畫了整座動物園,滿滿的動物插畫讓吳青峰看了開心說:「感謝阿部弘士先生,為我們展現了MV裡面的大千世界。」

這首《太空船》是吳青峰在18年前就寫好的歌,今晚他要參加「第15屆KKBOX風雲榜」,預計將帶來這首歌及其他組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