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模珍娜遛狗包 台灣搶先網路下訂

Longchamp My Pliage Signature訂製尼龍摺疊肩揹包,9,9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超模坎達兒‧珍娜(Kendall Jenner)前陣子很喜歡她代言的Longchamp特別訂製給她的經典尼龍摺疊包,無論出門遛狗還是上街都帶,現在台灣也可以訂了!

Longchamp My Pliage Signature訂製尼龍摺疊旅行袋,11,800元。

Longchamp為慶祝台灣網路商店開幕,搶先全亞洲推出線上獨家My Pliage Signature尼龍摺疊包訂製服務,4至8週就可直接送到家。若是送禮,品牌另提供免費禮品包裝與客製化禮卡,完整傳達心意。

Longchamp My Pliage Signature訂製小型尼龍摺疊包,10,800元。

消費者可上官網直接選My Pliage Signature訂製服務,共有3種尺寸、15種包身顏色可選,接著選皮革飾邊、揹帶與袋蓋鈕釦顏色,字母訂製是全新色塊設計,可從15個顏色中選出2個色調,搭配出獨有風格,最多可選3個字母。最特別的是,此系列的尼龍材質為回收寶特瓶再製布料,字母印刷採用特殊環保染色技術,染色固定後無需沖洗,大幅降低水汙染,製作過程更無化學氣體排放,落實環保時尚。

Longchamp品牌大使坎達兒‧珍娜一身潮流裝扮穿梭紐約街頭,搭配Longchamp My Pliage Signature訂製尼龍摺疊包。

圖片提供:Longchamp

Longchamp品牌大使坎達兒‧珍娜一身運動勁裝爬山遛狗,手提Longchamp My Pliage Signature訂製尼龍摺疊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