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時尚幸運紅 TOM FORD限量紅管

「紅管」唇膏結合亞洲最熱賣、討論度最高的三大色號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中國農曆新年是各大品牌不容錯過的商機,時尚設計師TOM FORD因應中國新年推出「TOM FORD時尚幸運紅限定版唇膏系列」,由他親自挑選的三大明星唇膏色號,以絕美的「紅管」限量推出。

凡至櫃上消費不限金額,就能獲得TOM FORD親自設計的紅包袋。(記者邱貞攝)

「紅管」是 TOM FORD 唯一以紅色香氛為靈感推出的彩妝系列,以他最鍾情的櫻桃紅為設計主調,再輔以烤漆玫瑰金鑲邊帶出奢華感,此次精選的三大色號包括#75 JASMIN ROUGE,是帶點藍調的紅色,搽上後能使膚色無形中白了一階;#69 NIGHT MAUVE是櫃上彩妝師口中的不能沒有的豆沙色,也是備受亞洲女生推崇的溫柔小姐姐色選;#08 VELVET CHERRY是在網路社群中引起熱議的絲絨櫻桃色,是一款偏酒紅、帶點復古味道的半霧紅,成熟而性感。

TOM FORD 時尚幸運紅限定版唇膏系列,共推出限量3色,各1,800元。 (記者邱巧貞攝)

此外,TOM FORD本人更親自設計紅包袋,承襲一貫優雅時尚的設計風格,仿皮般的亮面壓紋設計,十分具質感,凡至櫃上不限額消費就能獲得。

TOM FORD「紅管」是以紅色香氛為靈感推出的彩妝系列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