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鯰魚哥強吻梁瀚名 興奮認證他是GAY

鯰魚哥(左)在遊戲中突然強吻梁瀚名。
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農曆新年倒數,《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》演員梁舒涵、曾子余、梁瀚名、鯰魚哥等人前晚提前圍爐,大夥一邊吃飯一邊玩遊戲,劇中夫妻檔梁舒涵與曾子余成績慘烈,被要求接受「安全之吻」懲罰。

游小白(左起)、鯰魚哥、曾子余、梁舒涵、梁瀚名、勵政達與尹彥凱圍爐聚餐,提前感受過年氣氛。(TVBS提供)

沒想到,正當兩人準備接吻時,鯰魚哥突然搶著要親曾子余,讓曾子余嚇喊:「好刺激唷!第一次被男人含住整個嘴,超愛你啦!」接著在第二輪比賽中,鯰魚哥又突然強吻梁瀚名,且事前完全沒做安全措施,還興奮表示:「經過這個吻,我確定梁瀚名是GAY。」讓梁瀚名瞬間臉紅,害羞到不行。

被問到過年打算包出多少紅包?梁瀚名開心地說,今年總算能包出5位數金額給爸媽,預計湊個1萬6千8百元的吉利數字。梁舒涵則認為,錢不是重點,「我答應爸爸,存到第一桶金要帶全家出國旅遊,目前已存到一桶半了,只要等劇組放我長假,我就要帶家人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