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香奈兒新錶 金屬鍊帶相襯珠寶

Extrait de Camélia指間戒,18K粉紅金鑲嵌鑽石,302,00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香奈兒(Chanel)的Première腕錶系列,以香奈兒最著名的No.5香水瓶蓋以及巴黎芳登廣場(Place Vendôme)的八角造型為靈感,自1987年推出以來,香奈兒以各種材質的錶帶如絲絨、皮革、金屬鍊帶搭配不同材質的錶盤如漆面、鏡面或鑽石鑲嵌,展現Première的不同風格,今年香奈兒推出全新Première Rock粉紅腕錶,在一貫的優雅中注入甜美。

Première Rock粉紅腕錶,153,000元。

香奈兒將珠寶概念融入Première Rock粉紅腕錶,珍珠母貝錶盤散發優雅靜謐的光澤,精鋼錶鍊以粉色皮革貫穿,如同香奈兒女士所言:「喜歡穿著淺色系的女性,很少有壞脾氣」之精神,腕錶結合經典皮革穿鍊與珠寶佩戴的概念,錶帶貼合手腕曲線。

Bouton de Camélia可轉換式長項鍊,18K白金鑲嵌鑽石,1,248,000元。

Première Rock粉紅腕錶也可與香奈兒其他珠寶相互搭配,在最新的形象照中,模特兒以Première Rock粉紅腕錶搭配香奈兒全新高級珠寶Bouton de Camélia系列,這系列以香奈兒的經典印記山茶花為靈感,山茶花綻放於指間戒、手鍊及長項鍊,是適合日常佩戴的時髦珠寶。

Première Rock粉紅腕錶與高級珠寶Bouton de Camélia系列完美搭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