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日立慈善盃高爾夫球賽 門票全額捐出─女子高爾夫菁英賽邁入第12屆 賽事明登場 匯聚愛的力量 多面向回饋社會

2020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將開打,國內外好手齊聚台灣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結合體育與慈善的「2020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」邁入第12屆,明(17)日至19日在桃園東方高爾夫球場舉行,採售票方式,門票收入將全額捐贈予公益團體。

2020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明(17)日登場,今年再度擴大公益規模。

作為年度女子職業高球巡迴賽的首場賽事,賽事規模不斷成長,更升格為女子台巡保障總分50分級起跳的「TLPGA旗艦大賽」,高額積分與獎金吸引多位國際頂尖好手前來參戰,賽事精采可期。

日立慈善盃以「幫助公益團體」和「培育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」為宗旨,開啟台灣慈善公益賽事先河,主軸「您捐多少,日立就捐多少」,匯聚各界愛的力量,11年來總捐款金額達近6千萬元,今年更擴大慈善規模至10大公益團體,期盼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,喚起社會大眾的共鳴。

日立冷氣以「珍愛地球、深耕台灣」為企業願景,4度榮獲「天下企業公民獎」外商企業組第一名,從體育、教育、公益等多元面向回饋社會。長期支持各項在台舉行的國際體育賽事,亦關懷偏鄉學童,包括捐贈台東莿桐書屋與新竹湖口國小清淨型除濕機,提供小朋友舒適的學習環境;贊助新竹尖石國中田徑隊複合式空調,打造更完善的訓練環境。

此外,自2008年起,設立15所空調科系獎學金與「馬偕護專」原住民助學金,每年超過300人,同時也捐贈教學用先進變頻產品與設備協助技術訓練,幫助每個認真向上的種子學習與成長的養分。

「2020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」門票250元,販售通路涵蓋7-ELEVEN、全家、萊爾富等,主辦單位在「桃園機場線體育大學站」、「台北捷運新莊線迴龍站3號出口」設有免費接駁巴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