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志宇催票拚了 新片破億就裸奔

邱志宇放話《台北物語2-獲利者》若破億,「正面全裸沒問題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灣奇片《台北物語》推出續集《台北物語2-獲利者》,集合邱志宇、李宓等首集演員,並加入台北電影獎影后劉引商一同演出。邱志宇去年剛以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入圍金馬獎,笑說自己在該片已經露很多,若《台北物語2》破億「正面全裸沒問題」,甚至裸跑也OK。

該片主打是台版《我不是藥神》,導演余峰銘表示,希望從輕鬆角度探討嚴肅的藥商議題,讓觀眾了解藥品常識,強調和首集比起來,「技術方面克服了很多,所以不會出現第一集那樣的技術性問題」,更預告要「報名金馬獎」。

邱志宇也透露,拍片時導演都會先示範,猛虧「有親密戲的時候怎麼不示範」,還有一場戲他在木柵山區跑到鞋子都開口笑,導演竟叫他拿強力膠黏好繼續跑。李宓則說不少粉絲都問她「第2集有沒有比第1集爛?」還說「不爛的話不看」,不知道該怎麼回的她只好說:「進戲院看就知道了。」《台北物語2-獲利者》16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