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軍師團〉恩愛夫妻 情趣不設限

2020/01/14 05:30

圖/達志影像

夫妻間相敬如賓固然美好,但床笫上的情趣卻也不容忽視,你儂我儂更顯情深意重,一個小動作浪漫滿屋。

彼此按摩樂 浪漫其中幸福滿滿

文/楊子

妻子從事教職,時常一站就好幾節課,她每次回到家,總會喊腿很痠痛,請我幫她按按腳。起初,有點大男人的我有些排斥,認為大丈夫幫人按腳,成何體統,但實在拗不過她的請求,於是就幫她按了第一次。而我也不太懂怎麼幫人按腳,沒有添加任何潤滑劑或乳液,就立刻幫她按,結果按得她哇哇大叫,叫我快停下。

停下後,她跟我說櫃子上有剛買的按摩乳液可以使用,我便拿來用,然後慢慢地從上到下把她的腳徹徹底底地按摩了一遍。她舒服地躺在床上邊看書,邊讓我按腳,我也放下不必要的大男人尊嚴,認真地幫她按,讓她可以舒緩一點。看到按完後她開心的表情,我其實覺得很幸福,因為為自己所愛的人做事很幸福。

後來,我就經常利用下班後的空檔時間幫她按摩,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。有一天,她突然叫我趴在床上,說也要幫我按摩,因為我假日都會去打球,所以雙腳也常常感到緊繃,太過緊繃的腳有時走路也會痠痛,所以她說也想幫我按按,於是,我便讓她按腳,起初也是很痛,後來把氣結按開就好多了。

我們現在常常互相按摩,增進彼此之間的情趣,還會看書或是上網學習人家怎麼按穴道,或是要買哪種按摩精油、乳液之類的物品,讓按摩更加順利。每當按完與被按完,都有一種滿滿的幸福感湧現在心中,覺得能夠為自己所愛的人服務,也被她服務,那是再好不過的事情,希望我們這樣的幸福可以永遠保持下去。

看A片夫妻同樂 催化氣氛感情加溫

文/陳文忠

老婆和我皆已年逾四十,有一個讀大二的兒子。雖說是老夫老妻了,但對做那檔事,平均每週至少也有一次,我自認性福美滿。

其實,中年男子相較於年輕人,更需要一些刺激來激起反應,而老婆對這方面,似乎相當能夠理解。體貼的她,總會不時去情趣用品店,精心挑選一些愛情動作片給我,買來之後直接放進我專屬的收藏櫃裡,供我自行瀏覽觀看。

然而,有一次,一時興起,想說開始前先看一下A片培養情緒,竟發現錄放機裡早放了一片。當時我心想,難道是兒子半夜起來偷看忘了收?狐疑猜忌之餘,決定用手機裡的APP軟體直接連結DVD裝置,要是有人開啟,我便可以知道。

隔沒多久,某天深夜,手機提示音突然響起,我蹦一個爬下床,直接下樓查看。沒想到,未開燈的昏暗客廳裡,坐在光亮電視機螢幕前的人,居然不是兒子而是老婆。當下,我受了極大的驚嚇,簡直不敢置信,急忙躡手躡腳回到房間確認,果然她人不在房裡。

俗話說,「女人三十如狼,四十如虎」,其實,我想男女都是吧!只是東方女性在情慾的世界裡,常常背負傳統禮教的包袱,所以不太表現出來,我著實懊惱自己的反應過度。之後,我開始嘗試邀請老婆一同觀看,甚至還會專買她喜歡看的劇情。最終,我正式告別獨樂樂的「A片單身生活」,進展到夫妻共賞的兩人世界。

因此,倘若能正面地把A片當作夫妻間感情的催化劑,不但有助營造彼此浪漫情調的氣氛,相信更能盡情享受魚水之歡吧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