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地檢署會粉絲 笑納六法全書

胡宇威開放粉絲探班,收下六法全書餅乾。(寶麗來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在《王牌辯護人》中挑戰律師角色,每天埋在充滿法條與字海的劇本裡,一向寵粉的他也屢屢婉拒粉絲的探班要求,就怕分心影響表現,直到進入殺青階段,才終於答應讓粉絲探班,但地點竟是在地檢署,讓胡宇威尷尬笑喊:「我也不知道,班表這麼巧合。」

胡宇威開放粉絲探班,收下六法全書餅乾。(寶麗來提供)

為了幫胡宇威打氣,粉絲從北中南齊聚,還有粉絲專程從香港趕過來,細心準備各種水果、食物,讓劇組人員大喊幸福,至於胡宇威則收到滿滿一盒的六法全書餅乾,希望他「吃六法全書,打官司就不會輸」,一口一口把刑法、民法等吞下去同時,也背熟了條文,完勝律師角色,充滿巧思的粉絲禮物,也讓其他演員也直呼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