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IRA率兄弟登紅白 歸功她促成

AKIRA(前排中)率放浪兄弟在台錄製《紅白》,首次團員合體攻蛋,十分興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姊夫」AKIRA昨率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在台錄製台視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一出場就秀流利國語:「大家久等了,我回來了,很久沒有大家一起在海外表演,希望你們喜歡。」引來掌聲。提到全體團員來台演出契機,主唱ATSUSHI表示,都是為了要給AKIRA祝福,AKIRA則將功勞全歸功給愛妻林志玲。

ATSUSHI在IG曬出林志玲送給團員們的珍奶,表達感謝之意。
(翻攝自IG)

AKIRA表示,「婚後不斷有人給我們祝福,決定帶來最好的表演,就是回報粉絲最好的方式」。他更放閃表示:「感謝大家對我們如此和善,這也是對志玲十幾年來的肯定」。TAKAHIRO爆料,林志玲這次事先貼心準備親手寫的祝福小卡,放在成員們的飯店房間內,ATSUSHI昨也在IG曬出林志玲送上的珍奶,表示十分暖心。

AKIRA說如今在日本,團員也很少合體演出,被問大家站上小巨蛋的心情,他笑回:「聽到台下的尖叫聲,感到非常安心。」他表示此行會帶團員喝台灣啤酒,吃小籠包,也提到之前看了蔡依林演唱會,並點名郭富城,「因為和他年紀相仿,舞技也很好,若能一起合作,應該很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