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紅白狂撒錢 王彩樺慘摔舞台上

王彩樺(右四)走向舞台中央時不慎跌倒,笑罵康康(左三)「你都不扶我」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姐姐」謝金燕在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擔任開場嘉賓,她身穿紅色跆拳道服亮麗登場,搭檔39位跆拳道小學員唱跳《人間道》,接著展現獨門快速換裝功力,2度在舞台上變身,秀出事業線及長腿,熱唱《嗆聲》、《姐姐》等經典歌。

謝金燕應景準備千元大鈔抱枕送給觀眾。(台視提供)

謝金燕準備的道具也很有看點,除了招牌的球鞋造型車外,還應景搬來寫有「一億元」的巨型紅包桶,裡面裝滿千元大鈔抱枕,分送給台下觀眾。不過因為抱枕數量過多,讓姐姐丟到虛累累,向主持人黃子佼嬌喊「丟得好累啊」。談到新年新計畫,謝金燕希望能順利推出新專輯,被黃子佼虧:「畢竟老是唱《姐姐》也不是辦法,但我們請妳來,就是希望能把不開心的事情都『解…解掉』!」

郭書瑤(中)辣跳性感的solo舞蹈。
(台視提供)

另外,王彩樺與康康各自演唱完後,走近舞台中央,準備一起介紹下位表演者,不料王彩樺卻突然跌倒,嚇壞一旁的舞群,她委屈埋怨康康:「你都不扶我!」不過,康康事後表示,這是安排好的橋段,要粉絲不用擔心。

謝金燕把特製球鞋造型車搬上舞台。(台視提供)

郭書瑤則以運動內衣搭緊身熱褲,辣秀雪乳及小蠻腰,勁歌熱舞演唱《合拍》、《愛的抱抱》等嗨歌,還solo一段性感爆表的個人舞蹈。本屆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一共24組藝人輪番上陣,包括首度參加的楊乃文及韓團AB6IX 、日團EXILE放浪兄弟,還有相隔10年再登《紅白》舞台的楊丞琳也興奮表示:「上次是在台北體育館,這次在小巨蛋,還能跟這麼多藝人一起同台,真的很開心!」

韓團AB6IX隊長林煐岷(左起)、田雄、李大輝和金東賢昨應景學吉祥話,炒熱氣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