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大偉牽紅線 夜店當音樂教室
陶喆挺圓肚 夜會賴佩霞女兒

記者陳嘉銘、巫明維、陳俊融/台北報導

陶喆日前自爆單身後,讓外界一度以為他與女友「Joanna」劉茵茵的戀情告急。不料,記者前日卻目擊他與一位身材惹火的辣妹在夜店約會,雙方還帶家長出來見面,乍看之下,彷彿是在進行新潮的夜店相親大會,經了解後,原來該辣妹是歌手賴佩霞的女兒「Aggie」謝沛恩,因對詞曲創作有興趣,才在陶喆的爸爸陶大偉牽線下,來拜陶喆為師,賴佩霞打趣地說:「Aggie被我保護得很好,還沒交過男友啦!」

Aggie也迷貓王 陶爸笑開懷

陶喆前天(6日)晚間在北市信義區的知名夜店「In House」,和爸爸陶大偉一塊聚會,而外型甜美的Aggie,就坐在陶喆和陶大偉父子的中間,只見她與陶喆相談甚歡,還不時相視而笑,Aggie說想去美國進修,陶喆立刻提供了洛杉磯幾家知名的短期進修學校給她參考。

陶喆的父親陶大偉也跟Aggie相談甚歡,Aggie說她很喜歡貓王的音樂,正投「貓王迷」陶大偉所好,頻頻稱讚「這孩子條件真好,很有自己的想法!」不知Joanna如果看到這樣的場景,會不會很「搥心肝」!

陶喆獨行露圓臉 近日要減肥

由於發現有記者跟拍,陶喆等眾人離開後,他才從反方向走出夜店,但他一路緊張地東張西望,站在天橋等計程車時,不小心露出了他的肥肚腩,臉上的肉肉也多了一層。好險辣妹此時不在身邊,否則就當場「幻滅」了!經紀公司昨天透露,陶喆最近將進行魔鬼瘦身,一定可以很快恢復「偶像」的身材!

記者昨天致電賴佩霞,她說,Aggie是她的大女兒,最近正在拍戲,因為很愛音樂,因此透過老朋友陶大偉幫忙,約陶喆一塊聊聊,賴佩霞強調,Aggie被保護得很好,從沒交過男朋友,跟陶喆更是「不可能啦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