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華歌爾3D AI檢測 8秒鐘挑選合適內衣

台灣華歌爾推出「3D AI體型檢測」服務,服務人員可就檢測體型數據推薦適合的內衣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台灣華歌爾引進「3D AI體型檢測服務」,號稱8秒就可以檢測出消費者全身體型數據,結合品牌人因科學研究所累積的大數據,讓你的內衣更貼合你的需求,即日起至1月14日於Sogo忠孝店1樓啟動,之後將陸續於全台巡迴快閃,消費者凡參加檢測即可獲得品牌50週年紀念版贈品與內睡衣抵用券一張。

台灣華歌爾推出「3D AI體型檢測」服務,8秒就可以檢測全身體型數據。

此3D AI體型檢測服務是透過36個3D人體AI自動標記點方式,自動辨識身高、三圍、腿圍等,再結合人因科學研究所累積的體齡數據,自動分析計算內衣尺碼與體型分析,加上現場人員面對面諮詢,迅速幫助消費者找到最符合體型與需求的內衣。

華歌爾表示,隨著年齡增長,體型變化可以非常大,所需要的內衣也會不一樣,透過AI精準掌握體型數據,可以幫助消費者穿對內衣,保持身形好線條,這是內衣業者的專業,也是針對快時尚攻佔內衣市場的反制。

圖片提供:華歌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